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响教授参加山东省法学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2

2011年5月31日,法学院副院长李响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法学会工作座谈会,会议座谈的内容为:黄三角法治论坛征文及筹备情况;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法治建设研讨会主题、议题及研讨方式;开展全省第18次法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评选全省第二届优秀中青年法学家;健全完善全省法学会法学人才库。

李响教授就黄三角、半岛蓝色经济区涉及的区域法律冲突与平衡、完善地方立法及山东省法学会如何借鉴中国法学会以课题立项等方式积极推进我省法治建设等方面做了发言。

会议由省法学会陈泽元秘书长主持,省政法委副书记、分管法学会工作的张建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省法学会副会长李玉福教授、房绍坤教授、于向阳研究员、肖金明教授及法学界20余位法学院系负责人及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