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之家 > 妇委会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共畅享”女教师关爱行动

作者:白梅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7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激励学院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法学院党总支指导下,妇委会精心筹划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巾帼共畅享”的女教师关爱行动。

行动一:党总支书记李卉带领全院女教师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并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基本设置和工作情况,引导女教师了解并关注自身及自己所带学生的心理状况,善于借助心理咨询等资源力量帮助做好自我压力调节,从而更好地学习、生活和工作。

行动之二:女教职工们在法律系田源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瑜伽体验。通过四十分钟的舒缓活动,缓解了一天的疲惫,大家一起享受放松、舒适的身心状态。

行动之三:李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主持了女教师畅享座谈,从工作、生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下,老师们畅聊体会、分享心得,渡过了一段愉快而又难忘的时光。

本次关爱行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全院女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积极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展现法学院女教师健康向上的巾帼英姿。

(撰写:白梅;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