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王祥梅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一、个人简介

王祥梅,女,中共党员,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邮箱:wangxm@qust.edu.cn

二、教育及工作经历

2013年6月,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同年来校工作。先后在化工学院、海洋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法学院,从事学生教育管理、文秘、巡察督查等相关工作。2014年,取得三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

三、荣誉及获奖

工作以来,先后获评青岛市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者,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注重研究性工作,所撰写的论文获省辅导员论坛三等奖,学校党建与思政年会一、二、三等奖。撰写的征文《破茧成蝶的别样芳华》获全国第四届“助学 筑梦 铸人”征文比赛教师组优秀奖(全国仅50名)。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