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月”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学院教职工增强廉洁意识,树立高尚师德,坚守清正廉洁,6月2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 “廉洁文化建设月”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杏坛”反腐,清风劲吹——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纪录片。通过一桩桩真实案例,教育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并将廉洁作风融入日常管理,融入教育教学,树立红线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

本次活动还结合“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部分全国高校师德警示教育案例,引导全体教师对标对表,查摆自省,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树立好榜样,扛起立德树人的时代大旗。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更加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崇尚师德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点滴做起,以廉洁自律为准绳,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