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霸考研班:社工161,他们普通而不平凡!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随着各高校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纷纷公布,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社工161班的考研之旅也告一段落。社工161班一共29人,考研人数27人,现有19位同学顺利上岸,考研通过率达70%,录取学校包括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大学等国内知名“985”“211”院校其中,#A610、南#611两个考研宿舍共12名同学都被顺利录取。 


社工161班从入学伊始便养成了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上课期间从未出现逃课、早退等现象,实习时,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实践机会,积极跟机构、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展学术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群策群力、共同进步。

法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社会工作专业培养具备“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正义”的专业价值观,打造“四年一贯制”专业实习,着力培养社会工作服务、咨询、研究和管理等方面的复合应用型人才,近两年考研率均稳定在70%以上,居学校前列。

(撰稿:国奥;审核:陈为智)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