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院 “强健体魄,青春飞扬” 排舞院级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阳春三月,为了带领同学们走出宿舍,在和煦的阳光下走向操场强身健体,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青春飞扬”排舞选拔赛。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下“张扬”自己青春的色彩,展现青年的活力。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各个班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学们面对排舞的训练总是热情饱满,排练的每一分钟,同学们团结协作,为共同完成一段完美细致、感染力十足的舞蹈尽一颗心,出一份力。




当音乐响起,他们踏出一个个优雅的步点,那时的他们,青春的面庞是自信的微笑,他们在比赛场上的每一步、每一次伸展,都是关于青春、关于奋斗的最美妙的展现。

比赛过后,最好的反馈是奖项的认可,本次选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社工201

二等奖202

三等奖201

优秀奖203



本次比赛在不仅通过比赛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给了同学们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的机会,在温暖依旧的阳光和碧空如洗的蓝天下,用舞蹈展示拼搏上进的青年精神,进一步在排舞的道路和人生的道路上进取,熠熠发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