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子风采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青春护航二十大”跳绳比赛

作者:赵娜 王宇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于11月20日在南苑操场开展“凝心聚力展风采,青春护航二十大”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共分为单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单人项目包括30s单摇、30s间隔交叉跳和一分钟单摇三个项目;集体项目中包括一带一单摇跳和宿舍成员接力两个项目。活动相关负责人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有序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同学们争分夺秒地挥动绳子,拿出干劲和激情,每一次跳跃都震地有声。绳子在空中飞扬,速度极快,选手们全神贯注,反应灵敏,最终在一声声加油助威下都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提升了自我,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激发了大家对跳绳运动的热情,同学们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展示出了法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帮助学生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学习生活,实现全面发展。

(撰写:赵娜、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