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法学院书记意见箱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各位老师、同学:

为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与建议,畅通诉求信息渠道,充分发扬师生员工主人翁精神,更好的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学院设立意见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意见箱的设置

1.放置位置。实体意见箱将放置在弘毅楼C409办公室门口。

2.放置时间。2020年11月30日起。

3.电话反馈意见。0532-8895

二、意见箱的管理

意见箱由学院党总支安排专人管理,每周定时开箱检查,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登记造册,按规定程序办理。

三、征集意见的范围

1.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加强学院内涵发展的意见建议。

2.对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有关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的意见建议。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通过意见箱建言献策、表达诉求,旨在化解矛盾、理解沟通、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学院稳定。

2.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学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建言献策。意见箱管理人员将按时对收集的意见建议逐项逐条、原汁原味梳理上报,按规定程序办理。

3.学院党总支将对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建议认真调查落实解决。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创造条件,限期解决;对于政策不允许、条件不具备的问题,妥善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给广大师生员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30日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