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廉洁文化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参观活动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6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到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廉政文化作品展”。

在美术馆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们参观了各式各样的廉政书画作品。作品中既有反腐倡廉的书法绘画,也有反映当下社会规则的漫画。作品虽然朴实无华,却穹劲有力、涤荡心灵,传递出深厚的感情积淀。各位教职工党员驻足观赏,交流心得感想,既浸润了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又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作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廉政意识,提升了学院整体的廉政氛围,对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发展影响深远。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