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招生情况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在枣庄三所重点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1

11月9日至10日,我校分别在枣庄三中、枣庄八中、滕州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祥梅、青年教师李博代表学校来到三所中学参与座谈并开展招生宣传。三校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李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品牌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理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反馈了三所高中今年高考考入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整体情况,并对枣庄优质高中为我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她谈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更好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和地区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三所高中相关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并纷纷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与枣庄优质高中签约,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对接与合作,为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实现考生、高中、高校的三方共赢。

座谈会后,李卉分别与三所高中代表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青岛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作者:王梦珂;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