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律系党支部举办党员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按照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主旨和要求,法律系党支部于5月中旬举办了以“规矩在心中、制度贵执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通过选手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经过选拔,最终推荐黄明明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黄明明老师的演讲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有关廉政文化和制度建构问题而展开,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阐述了高效廉洁的政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指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应当认识到自身良好形象与廉政文化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通过黄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明确了廉政文化和制度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