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法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5日下午,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C307开展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卉、王金堂、李鑫、綦磊、张亮、王鸿祥等参加会议。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坚定理想信念 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 投身强国伟业”的讲话精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立足新时代谱写地方高校奋进之笔》原文。

集体学习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李卉指出要以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为出发点,做好法学院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落实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要求,积极宣传活动,大胆创新形式,提高师生参与度。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金堂进一步强调,当前疫情大背景下,学院防疫工作不可松懈,各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全心投入工作,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树立好学院平台,为全体师生服务,努力营造温馨、团结的学院环境。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