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了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并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老师的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的特点,法律系党支部于4月下旬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以“弘扬廉政文化,增强法治思维”为主题的线上“微党课”活动。

这一活动采用线上讨论和录制“微党课”视频的方式,多位党员老师根据个人学习体会、工作岗位特点以及生活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阐发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微党课”的录制,使所有支部党员自身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得以充分提升,而且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防线,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