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fxy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成果主持。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3月17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两个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讨论研究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重点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党总支书记王成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改革攻坚之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统筹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改革,确保学院“重点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