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6

  金风送爽,秋意微凉。2019年10月25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南苑餐厅东门举行“一元一法条”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是为宁夏彭阳县城阳乡初级中学募集爱心资金,购买文具、书籍等学习物品,为贫困地区中的孩子们增添一份温暖。

此次义卖活动为前来购买法条的同学和老师们提供“妙法锦囊”,创新法条表现形式,将复杂的法条通过简单的案例表现出来,写在法律知识小卡片上,能够更好地使同学们了解和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此外,通过善心捐款,除了可以获得装有法律知识的锦囊外,还可获得为奉献爱心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美味糖果。

经过一上午的爱心募集,共收到149笔爱心捐款。法学院捐助款以及本次活动所得,将全数捐献给宁夏彭阳县城阳乡初级中学。

通过法律锦囊爱心义卖活动,参与者不仅奉献了爱心而且学习到了法律知识,更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此次义卖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树立法制观念,推动社会主义法治教育的发展。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