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律系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23日下午,法律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并进行了积极讨论。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亮围绕“新时代廉政文化的内涵”这一主题为支部所有党员作党课,他从新时代廉政文化的三个维度、廉政文化建构的判断依据和具体内涵等角度对廉政文化进行解读。

随后,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就党风廉政建设如何与教学科研工作充分结合这一问题展开发言和互动讨论。

最后,张亮进行总结。他指出,所有党员应当充分地认识到新时代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从而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运行。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