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党支部总结上半年工作,聚焦专业精神和党员意识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社会工作系党支部分阶段召开讨论会议,专门总结了本学期特殊形势下的工作,主要是发挥专业力量服务抗疫大局,适应线上形势全力教学育人。会议邀请了支部新成员、党总支书记李卉参加。

本学期主要工作包括线上复课、毕业生毕业环节、研究生复试招生、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宣传片制作等,所有同志立足于本职工作,全力做到了最好。无论是办公室的全时间值守,还是金英爱老师的国际社区中韩抗疫,还是李亚妮老师的团队服务,还是徐从德老师的专家咨询,以及陈为智老师和刘琰老师的社区服务,王琪老师的政策研究和王卫国老师的社区社工课堂等,很多都是无偿服务,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为地方和全国的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些工作本身体现了专业精神,更体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风貌。全心全意为服务对象服务,团结一心团队作战,努力进取奋斗不止。这不仅是本半年工作的力量所在,而且是社会工作专业一直以来取得进步工作的关键。大家通过对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加增加了党员自信和专业自信,明晰了发展的路径和方向,砸实了发展动力和内涵。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