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院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4月20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报告厅组织开展集体观影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骨干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和一大批爱国人士英勇顽强、一心为党的战斗精神。历史和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道路。

影片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感受,纷纷表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新世纪。青年一代要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人。今后,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