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法学院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年1月12日上午11时,法学院党总支在弘毅教学楼C区307的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及专业系、团委和院办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卉主持。

法学院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继航从强化理论知识武装、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支部理论学习和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王卫国将本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务公开以及特色亮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法律系党支部书记张亮对本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和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与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给出改进措施。

述职评议根据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按照考评指导标准,结合各个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考核评分。

李卉总结强调,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通过本次述职评议,能够对本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深入总结,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要尽职履责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提升水平、增强活力、发挥作用等方面继续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