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守初心,争锋行动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7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光影铸魂守初心,争锋行动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电影《夺冠》,从光影中感悟精神,在现实中争锋拼搏,铭记奋斗历史,凝聚团结向上的前进动力。影片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女排激情燃烧的岁月,诠释了她们历经浮沉却始终同甘共苦、永不言弃的传奇经历,深刻阐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开展的争锋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倡导全体学生党员弘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将“个人梦”与“国家梦”融为一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撰稿:赵许正;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