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继航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始终坚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将个人发展统一到党和国家需要当中,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和贡献回应党和人民的重大关切,为院校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赵许正;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