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奉献日活动

作者:赵许正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3日,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10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奉献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杰、学生党支部书记付继航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付继航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方晨霁、马梓轩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理想信念之“钙”。

“党员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党员作为党的队伍的生力军,充满着青春和蓬勃的新力量。理论学习会后,全体学生党员带着抹布、扫帚等工具对学院党建活动室、图书资料室进行了集中的卫生清理和图书分类上架工作。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劳动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与志愿服务相结合,使主题党日真正发挥了良好的效能和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争做“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榜样、工作上的标兵”。

(撰稿:赵许正;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