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抗疫专题党课——“弘扬抗疫精神 吹响使命号角”

作者:赵许正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建校70周年,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9月4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吹响使命号角——在争锋实践中彰显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党总支副书记刘俊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卉书记结合学院“争锋活动”的支部特色,以身边优秀学生党员为例,讲述了一大批年轻党员、团员干部走上抗疫一线的优秀事迹,鼓励学生党员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交流环节,学生党员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李卉书记与大家一起畅谈抗疫精神,认真聆听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发言并给予肯定鼓励。

李卉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充分发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在争锋实践中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助推学院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撰稿人:赵许正;审核人: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