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

作者:付继航、李旭晨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4月26日下午,法学院在弘毅楼A201举行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线下培训班,由法学院专职组织员牟宗荣进行授课,法学院2022年春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法学院辅导员李怡然主持。

牟宗荣带领法学院43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入党流程、推优入党及确定为拟发展对象的条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进一步加深对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他鼓励全体积极分子要用信念引领奋斗,用求知支撑奋斗,用修身砥砺奋斗,用责任诠释奋斗,时刻严守纪律、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时代、为国家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李怡然就本次培训课进行总结,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付继航、李旭晨;审核人: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