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建喆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3月13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C406党团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法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陈为智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建喆主持。

在会前集中学习与自学、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的前提下,党支部书记李建喆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委会成员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重点谈实质性问题,找差距,查不足,触及思想本源,深入查摆问题,找准了痛点,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为智就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新的努力方向,一是希望党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以支部为家”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经常性开展贴近学生的党建活动,如与周边社区共建等。二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工作,注重与实际相结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与公益志愿活动,争做身边人的榜样。

李建喆总结提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评议客观公正,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起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号召,立足查摆出的问题,扎实贯彻整改措施,激励大家以建设五星党支部为目标,争创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