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李卉 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2年1月4日下午14时,法学院党总支在弘毅楼C307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总支扩大会暨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堂主持。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采取“现场+书面”的形式,并坚持“一述一评”。现场述职的是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面述职的是法律系党支部、社工系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两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反思,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总支书记李卉在每个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都进行了点评。

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按照党支部考评标准,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分。

述职结束后,李卉发表讲话指出,各党支部对上年度工作进行的总结较为全面、公正、客观,问题查找得比较准,反思的也很深刻。希望各支部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奋进的工作状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法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写:李卉 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