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付继航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6月7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卉指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学院会通过及时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带头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总结讲话中,李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聚焦扛牢“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坚持把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付继航;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