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10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弘C307学院会议室召开以“锚定目标谋发展,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的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卉主持会议。

会上,李卉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以《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主题的大会工作报告,系统阐述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八项主要成绩、五条基本经验,对党代会提出的一个发展定位、三大形势要求、六个发展目标、六个重要抓手及三大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还将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将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发展目标与学院实际对照,提出了法学院的9大任务目标和20余条切实可行、促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举措,激励全体师生勇担使命,不断推动学院创造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李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全体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学习,充分领会其重要意义、精神内涵、目标要求,坚持将大会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领悟精神,讲好思路,提出措施,补齐短板,凝聚力量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