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系组织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进一步激发法学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法律系于6月29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0年度考研经验交流会”。考取名校硕士研究生的16级法学专业学生、2017级至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法律系主任綦磊老师主持。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被保送至华东政法大学的于畅同学和李丹丹同学、考取中国政法大学的周筱涵同学、考取华东政法大学的王雨晨同学、考取西南政法大学的于萌萌同学、考取暨南大学的王新月同学、考取烟台大学的向文轩和闫丽丽同学、考取大连海事大学的杨晓玉同学、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王玉蓉同学、考取青岛科技大的李奕萱和李凯同学,围绕着公共课、法律硕士和法学硕士的初始和面试环节分享经验。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着英语备考、时政热点、不同高校法学硕士的题型与知识重点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清晰的准备方向,为他们接下来的考研复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图片:綦磊  编辑:金莹莹  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