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职工参观学校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

作者:付继航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12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学校党史教育基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成就展。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展览。

学校党史教育基地以“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览共分四大部分31个版面,展出图片近300张,文字资料近3万字。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之路,从党的纪律建设这一侧面,以党的百年历程为时间轴,以丰富的图片、文字等资料,深入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跌宕起伏的光辉历史和成就。

追寻历史足迹感受纪律力量。此次参观备受触动和震撼,“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党风廉政要求摆在突出位置,增强教职工党员角色意识,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