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论文三等奖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1022日,第三十三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拟获奖名单公示,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曲天明指导的研究生陈慧婷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为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成都、大连、广州、哈尔滨、杭州、济南、南京、宁波、青岛、厦门、深圳、沈阳、武汉、西安和长春等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法学会共同主办。本论坛以“新理念·新格局:法治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征集到论文2997篇,最终确定拟获奖论文共100篇。曲天明副教授与陈慧婷同学共同发表的论文《算法权力的法律规制研究》突破重围,荣获三等奖。

陈慧婷同学的论文获奖离不开学院和导师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法学院积极推行的导师负责制,成为学院的一大办学特色,使得学生和导师之间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有助于导师因材施教,在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引。此次获奖,充分体现出法学院学生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也体现出了法学院学子在学术研究和实践方面不断进取的良好态度。

相信,未来的法学院会继续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符合社会主义法治化建设的法治人才和优秀的社会工作者。


第三十三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拟获奖论文终评结果公示 https://www.chinalaw.org.cn/portal/article/index/id/30350.html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