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消防逃生演习活动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提升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3日下午,法学院与保卫处于弘毅楼联合开展了消防逃生演习活动。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总支书记李卉、保卫处消防科赵淑东、全体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参与活动。

演习开始前,王金堂向全体参与人员明确了此次消防逃生演习的重要意义。李卉对逃生演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赵淑东则通过真实案例详细科普了紧急逃生和安全自救相关知识。

随后,消防逃生演习正式开始。警报响起,教职工、研究生代表们按照紧急逃生相关要求,沿紧急疏散路线有序撤离,迅速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此次消防逃生演习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法学院师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紧急逃生能力,对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共建安全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王宇,审核:付继航)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