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活动

作者:付继航、李旭晨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在即,为了给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送关怀、添动力,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法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活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学工办主任付继航和辅导员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分别在弘毅楼C区四楼大厅、图书馆等主要备考聚集区域,为在场的每一名学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李卉在询问了同学们的考试准备情况后,首先肯定了考研学子长时间的辛苦付出,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努力做到化压力为动力,争取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迎接考研。

一个脐橙代表心想事成、一包坚果代表坚持到底。礼物虽轻,祝福绵长。考研学子在收到老师们的问候之后,表示自己长期备战的紧张心情得以舒缓,有了更饱满的精神去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

守得云开,终见月明。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个人意志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祝愿法学院的考研学子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