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二届“我身边的榜样”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更好地发挥榜样激励作用,通过榜样带动学风、班风和舍风建设,形成良好的院风,12月7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开展第二届“我身边的榜样”评选答辩会。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及全体候选人参会。

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以PPT形式,结合榜样要求,分别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方面阐述个人事迹和自身优势,内容充实,迎来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答辩会展现出了法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热情,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在法学院“崇法、重德、博学、笃行”的院训指引下,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