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青春逢华诞,一舞展芳华”院级排舞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根据学校第二届排舞比赛赛程安排,5月8日上午,法学院在南苑体育场举行了“青春逢华诞,一舞展芳华”主题院级排舞比赛。

前期,法学院体育联盟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各班分别进行了班级比赛,共选拔了60名选手参加院级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刻苦训练,各班参赛队伍从动作、表情、排面等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

此次院级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各支参赛队伍整齐划一,伴随着音乐翩跹起舞,踏着节拍、变换队形,在律动的音乐中张扬着青春的气息,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法学213班荣获一等奖,法学211、212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社工211班获得优秀奖,共选出40名优秀舞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排舞比赛。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法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排舞院赛,将美育和体育相结合,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审美能力,锻炼强健体魄,以奋进昂扬的精神状态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