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员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一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法学院党总支于“七一”前夕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员标兵评选表彰活动,并于7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学院全体党员中评选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三类标兵。“学习型”党员标兵旨在表彰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的党员;“服务型”党员标兵需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服务师生,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创新型”党员标兵要求要善于思考钻研,勇于开拓创新,工作、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较高。

本次评选经过个人申报、党支部推荐、党总支扩大会议评议,最终,张亮、付继航、李建喆等10名党员荣获“学习型”党员标兵称号;陈为智、李怡然、顾化杰等10名党员荣获“服务型”党员标兵称号;仲崇玉、陈建云、李岳林等10名党员荣获“创新型”党员标兵称号。

通过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突显出党员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努力向“标兵”学习、看齐,立足岗位、实干担当的劲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创先争优,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