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子获多项国家级跳绳赛事奖项

作者:王宇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近日,正值2022年“全民健身日”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群体体育司等部门主办的多项体育赛事如期举办。法学院2021级学生刘丰情在全国跳绳线上挑战赛、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等比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据悉,在“喜迎省运,绳彩飞扬”线上挑战赛中,刘丰情获得一分钟单摇跳一等奖;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其获耐力四段打卡三等奖、耐力四段团体二等奖、耐力强心挑战赛团体三等奖三项大奖;在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跳绳线上挑战赛中,其获得800个定数计时赛二等奖、30秒单摇跳中二等奖、3分钟单摇跳中二等奖。

此外,在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跳绳速度耐力段位赛中,刘丰情还获得了Loop赛区中国跳绳段位制速度耐力五段水平。

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号召,法学院在过去一年中举办了跳绳、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场院级体育联赛,真正实现了“周周有比赛、月月有联赛、人人都参赛”的联赛格局。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体育教育,培养更多体育人才,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王宇;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