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怡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弘毅楼A201隆重召开。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付继航,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李怡然,学院团委全体老师、校院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凯玥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致开幕词,李卉指出,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为同学服务宗旨,在学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她高度肯定了学生会骨干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下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继承和发扬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将学生工作视为服务同学、奉献力量的好机会,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张皓越、兄弟学院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天硕、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忠豪致贺词,主持人宣读各兄弟学院贺信。

    李怡然宣读了关于法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法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先进人员的表彰决定,老师们依次为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部长”“优秀学生会干事”以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在第二阶段会议中,彭美玲和赵悦分别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

此次学代会、研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法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热情,加强了青年学子对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信心,进一步促进法学院学子不断开拓进取,为法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李怡然;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