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走进青岛瑞源控股集团

作者:王梦珂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走进青岛瑞源控股集团。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青岛瑞源控股集团领导王强庆、崔仕伟参加活动。

作为山东省民营百强企业,瑞源控股集团涉足绿色工程施工、健康医养、智慧城市、高端智能制造、地产开发、金融服务、跨境电商、教育、生态农业、港口物流等领域。本次走访调研主要围绕健康医养板块展开。

瑞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工部副主任、瑞源中康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强庆对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瑞源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等内容,并就健康产业展开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瑞源集团愿同法学院在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法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向瑞源集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内容。他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挖掘潜在的、有切实需求的合作项目,在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有深度的实质性合作。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期望双方能够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从专业概括、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术成果以及社会服务五个方面详细介绍社工专业。

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科研合作、设立校企合作专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前,双方还参观了中康颐养护理院、西于家河爱邻里、瑞源细胞中心、体检中心、总部展厅。

此次走访调研是法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法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走访对接服务地龙头企业,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撰稿:王梦珂;审稿: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