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子登峰】我院辩论队跻身崂山校区冠军争夺赛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纵辩古今展青春朝气,横论天下现科大风采。3月26日下午,校辩论赛四强法学院与中德科技学院专场于崂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法学院在四强赛中以9: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将与自动化学院进行崂山校区冠军争夺赛。

正反双方就“安陵容式舍友更可怕和年世兰式舍友更可怕”这一辩题展开激烈交锋。由一辩孙之茹、二辩邹宜霏、三辩周彦孜、四辩张一凡组成的法学院辩论队以安陵容式舍友比年世兰式舍友对当事人造成的实际伤害更大为判断标准,通过慷慨激昂的开篇陈词,感人至深的补充陈词,巧妙的盘问,抑扬顿挫的攻辩小结,以及最为激烈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与对方辩友进行了唇枪舌剑的“博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盛宴。最终,学院辩论队抗住压力以9:0的比分取得胜利。

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嘴皮子”基本功的培养与提升,借助辩论赛、演讲比赛等契机,充分提升学生的言语表达和逻辑思辨能力,提升“五子登峰”育人实效。今后,学院将积极搭建更多赛事平台,持续拓展青年学子视野,展现法学院学子风采。

(撰稿:付继航,审核:王祥梅)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