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和经管学院举行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0

2013年5月15日上午,法学院部分教师在院长助理王金堂带领下到经管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并与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就本科专业教学与改革经验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在经管学院511会议室举行。刘淑艳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概况,并就经管学院在专业见习、毕业实习、双专业教学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袁晓莉就国贸专业的认识实习组织经验进行了说明。董华就工商管理双专业的办学模式和做法进行了交流。王金堂就法学院的办学现状和主要经验进行了介绍,姜福东、张亮、徐从德等结合各自专业的教学经验进行了发言。

会后,法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的四个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教学模式和内容进行了交流。

出席交流会的经管学院人员有:副院长刘淑艳、工业工程系主任孙在东、国贸系主任袁晓莉、工商管理系主任董华、物流管理系主任张之耀等;法学院方面出席的人员有:院长助理王金堂、法律系主任姜福东、社工系主任徐从德,教师代表王卫国、张亮、金英爱、陈为智、周丽、李亚妮、刘琰等出席。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