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宋敏老师应邀参加中国社会法学会2014年年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9
2014年9月20-21日,由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的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我院法律系宋敏老师应邀参会。来自社会法学领域的200余名社会法学专家带来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围绕着“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的中国社会法理论与实践”这一年会主题,通过大会发言和小组讨论等方式,就社会法与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与创新、劳动法与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创新、基于市场起决定性作用的劳动关系协调法律机制、收入分配改革中的劳动报酬立法、建立更加公平可持续的社会保障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思考如何推动中国社会法紧跟改革的时代潮流向前发展,推动全面法治中国梦的实现。宋敏老师提交了《雇主责任的法律思考》一文,并在分组会议上做了主题发言。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