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代会专题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付继航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弘毅楼C406召开“传达学习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主持。

在会议上,付继航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作的《深化人才强校构筑学科高峰提升治理能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学习报告精神,按照学校“一个发展定位、六个发展目标、三大发展战略、八项重点任务、六个重要抓手”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立志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作为青年学生,更应勇毅前行担使命,踔厉奋发开新局,为校院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撰写:付继航;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