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3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福山老年公寓,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陪伴祖国同龄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人们讲述新中国建立的光辉历程、艰辛岁月和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迁,通过唱红歌、聊天、下棋、练书法、剪窗花、画画等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介绍一些冬天的生活保养方法,并把这些小技巧做成卡片送给老人,方便他们随时查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敬老爱老意识得到了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的把握。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