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付继航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崂山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俊杰主持。


大会伴随庄严的国际歌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卉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校院事业发展》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说明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和任务。李卉肯定了上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的很大的成绩,尤其是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发扬“钉钉子”精神,着重于“强基础、固根本、练内功”,努力推进工作的规范建设、品牌建设和活力建设,为推动校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总支将以提升基层组织执行力为目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扬民主,以立德树人为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使法学院党总支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委会组织委员张亮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汇报了上一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指出党费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和加强党费工作的措施。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法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酝酿确定候选人,通过正式候选人的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会后,全体党员在弘毅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分党委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明确各委员的分工,并报学校党委批复。

(撰稿:付继航;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