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积极开展“爱卫生,讲文明,为校庆七十周年献礼”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刘岩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喜迎七十周年校庆,营造一个更加优美、洁净、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法学院相应学校号召,于9月15日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提高法学院办公环境的舒适感。

在“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学院领导积极带头行动,各位教师分工负责,协力合作。从办公室桌椅门窗到走廊死角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和消毒,抹布、扫帚、拖把齐上阵,去尘、除渍、消毒都进行,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大不放过桌椅门窗,小不遗漏角落垃圾,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大扫除”活动,不仅办公环境焕然一新,营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还展示了高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教职工“爱卫生,讲文明”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情感沟通与交融。

(撰稿:刘岩,审核:李卉)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