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三等奖及“优秀辩手奖”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4

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鑫士铭”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烟台大学法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山东大学、烟台大学、济南大学、青岛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省内14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山东大学法学院和烟台大学法学院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团体三等奖。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由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赞助,山东省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赛程分小组循环赛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来自山东省各大高校法学专业的14支代表队,齐集一堂竞逐本次大赛的桂冠。法学院学生张楠、张凯程、陈科先、陈方超和张晓帆等5位同学在领队老师李博的带领下出征本次大赛,先后与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代表队同台比试,结果惜败山东大学法学院代表队,战胜山东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成绩。法学081班学生张楠获本届大赛“优秀辩手”称号。

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旨在促进各高校法学专业教育之间的交流,对于提升法学教育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法学院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学生的法律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挑战自我、追求卓越,此次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再次彰显法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