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21

法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10月11日下午4时,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表彰暨换届交接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组支书记兼院长王士卿、分团委书记齐青、分团委辅导员陶磊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少龙、2010届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小鹏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出席了大会。另外,社团联主席也列席了大会。此次大会由闫璞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李少龙致辞。接着,2010届法学生会主席王小鹏就学生会近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他总结,这一年中学生会注重思想建设,坚持抓好日常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加强内部制度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精英团队;打造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列举了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收获的成绩以及经验、教训。之后,由分团委书记齐青宣读了法学院“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接下来进行的是团委学生会交接仪式,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职务安排情况,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名单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新宇做了任职演讲,他庄严承诺,在新一届的工作中必将团结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交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组织好全体学生学干部,身体力行,为我院学子营造一个最佳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学院党组支书记兼院长王士卿进一步强调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要求:一、提高自身品德修养;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坚守公平,守望正义;三、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局意识;四、夯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五、最重要的是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他希望学生会能够在新一届学生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踏实工作、乐于奉献、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使我院学生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创新的辉煌。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