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10级同学参观德衡、诚功律师事务所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2

法学10级学生参观德衡、诚功律师事务所

2011年4月19日,我校法学院10级全体学生在法律系主任王金堂老师、辅导员陶磊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以及“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受到了两家律师事务所的热情接待。

在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介绍了该所的历史、业务概况并参观了该所的办公环境。场所内工作秩序有条不紊,律师各司其职,通过发达的内部网络获取所需信息,高效而快捷。学生们观览了会客室、休息场所、图书馆藏等。

在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该所本部主任赵清树律师亲自向学生们介绍了该所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带领学生参观了该所本部的办公环境。

此次活动是法学专业认识实习的一部分,通过对两家岛城闻名的律师事务所的参观,使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律师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职业,法学学生要有严谨踏实的学习态度,要积淀深厚的法律学识,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具备公正的法律道德品质,同时努力提高综合法律素质和能力,为未来投身法律事业做好准备!

法学院法律系

2011-4-26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