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暖中秋——法学院为新生发月饼送温暖

作者:高歌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9月30日晚六点,法学院举办浓情中秋、为新生送祝福活动。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党总支书记李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俊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继航、辅导员卢新亮、许磊、高歌等前往新生宿舍为他们送去月饼和满满的中秋节祝福。

同学们热烈的欢迎学院领导们的到来,学院领导向新生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且悉心的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告诫假期外出游玩的同学们注意好自身的安全。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的距离,同学们感到了学院的关怀,尽管中秋国庆的假期不能回家,但是在法学院的大家庭里也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祝愿大家都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中秋假期。

(撰稿:高歌;审核:刘俊杰)

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邮编:266061,联系电话:0532-88958919

电子邮箱:fxy@qust.edu.cn